加入我们
JOIN US
首页 > 加入我们

中电(沈阳)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0.04.02 中国电力

  中电(沈阳)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能投")于2017年11月8日在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沈阳片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0万元人民币,是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及河北等省份的项目开发、项目投资及项目管理。公司办公地址为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二路10-2号荣兴国际大厦B座。

  截至目前,沈阳能投装机容量达856MW,已成为集项目开发、投资管理、工程建设、生产运营、安全管理于一体的独立法人管理公司。

  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拟面向集团公司系统内招聘员工3人,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双向选择,能岗相适、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名称及职数

三、招聘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本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熟悉本专业技术规范、技术标准,熟悉和掌握本岗位制度、工作流程及办公软件者优先选用,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任职条件。

  4.系统内新项目缺员单位的员工,原则上需在该单位工作满3年。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公开招聘:

  (1)受司法机关或原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原单位党纪、行政处分,尚处责任追究期内的。

  (3)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有"不称职"的。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详见《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附件1)。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4月10日。

  2.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下载并如实填写《应聘报名表》(附件2),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应聘报名表》电子版及原单位盖章、本人签字的扫描件和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职称及技能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扫描件发送至招聘联系人邮箱,应聘材料压缩文件命名:原单位名称+本人姓名+应聘岗位。

  3.应聘须知:

  (1)原则上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公司不承诺解决应聘人员配偶的工作问题;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二路10-2号荣兴国际B座

  邮 编:110179

  联系人:牛女士

  电 话:024-31693573 传 真:024-31693573

  邮 箱:sydbc_nxl@163.com

  附件1.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

  附件2.应聘报名表

  中电(沈阳)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