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JOIN US
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电投集团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副主任、审计部副主任招聘公告

2020.04.21 国核示范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世界500强企业,我国三大核电开发建设运营商之一。肩负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大责任,拥有核电、火电、水电、风电、光伏发电等全部发电类型,业务涵盖电力、热力、煤炭、铝业、物流、金融、环保、光伏、电站服务等领域。

  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核示范)是国家电投集团所属二级单位,是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国和一号示范工程的业主单位。国和一号示范工程是《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的16个重大科技专项之一,是在引进、消化、吸收世界第三代先进核电技术的基础上,通过再创新开发出的,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功率更大的非能动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机组,机组单机功率超过150万千瓦,设计寿命60年,安全性、经济性和环境相容性达到三代核电的世界先进水平。

  国核示范秉承"示范引领、用心凝聚"的企业价值观,践行"五湖四海,以奋斗者为本"的人才理念,着力培养以核安全文化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扎实推进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和一号示范工程的建设,为塑造中国核电品牌、建设世界一流核电砥砺奋进!

  根据工作需要,面向集团公司系统内外开展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财务部副主任1人(行政副处级)

  审计部副主任1人(行政副处级)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一)财务部副主任(行政副处级)

  1.岗位职责

  1) 在财务部主任的直接领导下,协助财务部主任开展部门日常管理工作。

  2) 协助财务部主任建立健全财务和会计管理体系,并组织实施。

  3) 具体负责成本、会计核算、税务、产权及保险、预算、资金、资产等相关领域管理工作。

  2.任职条件

  1) 具有财务、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10年以上电力企业财务工作经验,其中5年以上管理经验。具有核电、大型火电、电网企业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 集团公司系统正科级及以上岗位(任职年限要求按集团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4) 财务专业基础扎实,熟练掌握企业财务管理相关规定、要求以及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

  5) 具有高级会计师职称。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

  6)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工作责任心强、执行力强,认真细致,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表达和文字能力。

  7)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二)审计部副主任(行政副处级)

  1.岗位职责

  1) 在审计部主任的直接领导下,协助审计部主任开展部门日常管理工作。

  2) 协助审计部主任建立健全审计、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合规管理体系,并组织实施。

  3) 具体负责审计、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合规等相关领域管理工作。

  2.任职条件

  1) 具有审计、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10年以上电力企业审计或财务工作经验,其中5年以上管理经验。具有核电、大型火电、电网企业审计或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 集团公司系统正科级及以上岗位(任职年限要求按集团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4) 审计专业基础扎实,熟练掌握企业审计、风险内控、合规管理相关规定、要求以及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

  5) 具有高级审计师或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等职称。

  6)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工作责任心强、执行力强,认真细致,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表达和文字能力。

  7)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三)资格禁入

  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招聘:

  1.严重违纪违法给予处分未过影响期或正接受调查处理的,或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使用的;

  2.品行不端、弄虚作假、道德败坏,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3.未履行或未正确履行职责造成重大国有资产损失,受到禁入限制方式责任追究处理的;本人及其直系亲属、主要社会关系2年内曾与企业有直接商业交往,或持有商业往来密切、有竞争关系企业股权的;

  4.《公司法》第146条所列情形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禁入情形。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在集团公司系统内外发布招聘公告,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2.资格审查

  进行资格审查和履历分析,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不符合招聘条件者不另行通知。

  3.面试测评

  组织面试测评、体检,根据综合评价结果确定考察人选。

  4.背景调查

  对考察人选进行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

  5.审批录用

  经公司决策后办理录用手续。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截至2020年5月15日17:00。任职年限和年龄计算截至2020年4月。

  2.应聘材料包括应聘申请表(见附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以及有关业绩证明、获奖材料等,将电子版或扫描件发送至招聘邮箱。不接受现场报名及邮件寄送。

  3.应聘人员按照公告要求提供发送应聘材料,并对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4.所有应聘材料仅用于本次公开招聘,将予以严格保密。

五、有关说明

  1.国核示范财务部副主任、审计部副主任为中央企业二级单位中层管理岗位,行政副处级干部,录用后按照国家干部行政级别认定。

  2.国核示范为各类优秀人才提供高于电力行业水平的优厚待遇,并提供完善的社保(六险两金)和福利项目,整体薪酬水平在核电行业处于中上等。

  3.国核示范为各类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和发展平台,能够提供到集团公司总部以及国内外进修培训和挂职锻炼机会。

  4.国核示范位于山东省威海市,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是国际知名的海滨宜居城市、旅游城市。项目现场距离威海市区1小时车程、距离荣成市区0.5小时车程,通勤便利、快捷,项目同时配套建设有国和一号应急生活区,为员工提供人才公寓。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8663187115(微信同号),0631-7509698

  报名邮箱:zhaopin03@spic.com.cn

  七、附件

  附件:国核示范社会招聘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