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JOIN US
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理层选聘公告

2020.06.19 氢能公司

  为加快推进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氢能公司)市场化改革,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激发经营活力和市场竞争力,现面向国家电投集团内部选聘1名职业经理人。现将选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与职责

  副总经理1名:协助总经理分管生产工作。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忠实履行董事会决议,自觉维护股东、企业和职工权益,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底线,廉洁从业。

  3.具有较强的治企能力,熟悉现代企业组织运行架构,具有较突出的工作业绩,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风险防控能力、分析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执行能力强。

  4.善于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和氢能产业发展规律,掌握国家宏观经济政策、氢能行业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知识和实践经验,懂经营、会管理、善决策,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善于聚人才带队伍,注重团结协作,善于组织协调,能够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5.具有较突出的工作业绩,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开拓创新、勇于变革,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勤奋敬业、真抓实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6.认同集团公司和公司企业文化与价值观,认同市场化管理理念。

  (二)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8年及以上生产、经营、科研、项目等管理工作经历;

  3.一般应当在中央企业正处级及以上岗位工作3年以上,未满3年的一般应当在正处级岗位和副处级岗位工作累计5年以上,或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担任县处级正职及以上、从事与企业相关的管理工作经历5年以上,具有分管生产、经营和科研等业务或担任相关部门负责人的任职经历;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

  (三)资格禁入情形

  1.在原单位近三年内个人绩效考核结果为"不合格"、"不称职"等级的。

  2.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3.品行不端、弄虚作假、道德败坏,处于个人失信被执行期间的。

  4.《公司法》《国有资产法》《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禁入情形。

三、选聘程序

  (一)个人申请

  1.报名方式:个人邮件方式报名,应聘人员填写《氢能公司经理层应聘人员登记表》和《职业经理人竞聘承诺》(见附件),文件命名为"姓名+登记表与承诺"后发送至kongweihe@sdic.com.cn。相关岗位信息已同时在集团公司内部人才市场发布,请集团公司系统员工同时登陆内部人才市场投递简历。

  2.应聘人员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聘任文件等相关资历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应同时发送至邮箱。

  3.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6月28日17:30止。

  (二)选聘程序

  按照资格审查、综合考评、组织考察、公示、董事会决定聘任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四、相关事项

  (一)选聘职位实行职业经理人制度, 聘期一般为3年,实行市场化薪酬考核及退出机制;聘任后不纳入集团公司干部管理序列,没有"行政级别",不再保留原职级。

  (二)应聘人员应按照报名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报名材料须真实可靠,如有不实、造假,取消竞聘资格;已签订聘任合同的,则合同无效,应聘人员须承担违约责任,并承担由此给氢能公司带来的全部损失。

  (三)应聘人员须严格按照公告规定的报名方式准备和上传材料。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面试、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琪

  咨询电话:010-56987175。

  报名期间电话咨询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

  附件:1.氢能公司经理层应聘人员登记表

  2.职业经理人竞聘承诺

  氢能公司经理层选聘工作组

    2020年0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