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JOIN US
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电投集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2020.08.30 国家电投集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国家电投集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基金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注册资金2.2亿元,是国家电投集团全资子公司,拥有全资及参、控股子公司6家。国家电投基金公司(含控股子公司)在资产并购、债转股、科技创新等领域发起设立多支私募基金。主要经营范围为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资产管理、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顾问、投资咨询。国家电投基金公司在资产并购、债转股、科技创新等领域发起设立多支私募基金,累计实缴规模超300亿元。

二、招聘原则

  本次采用公开招聘方式,做到招聘信息及渠道公开,严格控制招聘各环节。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注:一名应聘人员仅可应聘一个岗位。

四、招聘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身心健康、思想积极向上,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作风正派,吃苦耐劳,严于律己,廉洁奉公;

  2.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拥有良好的组织协调与管理能力、逻辑思维和沟通表达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应聘者应具有岗位相同职级,或在下一级岗位工作满2年(任职期间连续2年年度绩效考评优秀;或者任职期间3年内至少有1年年度绩效考评优秀且无基本称职及以下;或者任职期间连续4年内年度绩效考评良好及以上);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能力素质和工作经验;党群高级主管、行政文秘高级主管须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在编写公司重要材料、投稿集团主流媒体文章、社会公开媒体文章方面,具有较高水平且经验丰富者优先(报名时须提交相应证明材料)。

  5.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各岗位说明书,详见附件1-3。

  工作经验及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其他条件。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参与

  1.曾被司法机关或原单位纪检、监察部门认定违法违纪的;

  2.曾受原单位党纪、行政处分的;

  3.原单位近三年考核结果有"不称职"等次的。

五、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招聘公告、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评(笔试、面试)、组织考察(根据需要)、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1.报名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9月10日17:30止,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邮件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及来访)。

  3.报名要求:

  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需将以下所有文件打包压缩在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和电子邮件命名为"基金公司+岗位+本人姓名",并发送至电子邮箱spicfund_hr@spic.com.cn。材料内容包括:

  (1)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附件4)(签字扫描版);

  (2)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职称或职(执)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3)其它凭证文件扫描件。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先生

  电话:010-56625525

  邮箱:spicfund_hr@spic.com.cn

七、附 件

   1、行政文秘高级主管岗位说明书

  2、党群宣传高级主管岗位说明书

  3、计划预算主管岗位说明书

   4、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

  国家电投集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