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JOIN US
首页 > 加入我们

霸州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0.09.01 中国电力

  霸州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为2.1亿元人民币,是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项目全称为霸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项目地址位于河北省霸州市煎茶铺镇,主要开展垃圾焚烧环保发电项目的生产和运营,项目建设2台日处理600吨垃圾的垃圾焚烧线,配备2台12兆瓦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2套烟气净化处理装置,年处理垃圾量约40万吨。霸州项目已于2019年底投入商业运行。

  2018年4月,霸州环保成为与邯郸环保一体化管理主体企业。2020年2020年,邯郸环保高标准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建成投产。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集团公司系统内进行公开招聘,招聘信息已通过集团公司内部人才市场信息平台发布,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人岗匹配、供需兼顾、择优录取。

二、招聘岗位名称及职数

  

三、招聘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认同集团公司、中国电力企业文化,愿意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应聘生产管理岗位的要有相关专业的工作经验。

  4.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公开招聘:

  (1)受司法机关或原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原单位党纪、行政处分,尚处责任追究期内的。

  (3)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有“不称职”的。

  6.在系统内新项目缺员单位工作的员工,原则上需在该单位工作满3年以上,方可应聘。

  7.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详见《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附件1)。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

  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15日。

  2.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网上投递简历的方式进行,符合任职条件的员工下载《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进行如实填写,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公开招聘报名表》电子版及原单位签字盖章、本人签字的扫描件和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职称及技能证书等原件扫描件,发送至公司指定邮箱。

  3.相关要求:

  (1)原则上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应聘材料压缩文件命名:“原单位名称+本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3)公司在筛选简历后会以电话的形式通知入选人员,请注意填写正确的联系方式。

五、应聘须知

  1.在应聘过程中所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面试时请携带所有原件备查。

  2.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入围后,进行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对符合录用条件者,依据有关法律规定,与霸州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对于考核不合格或不能胜任本岗位工作的人员,公司将对其进行适当的岗位调整或者解除劳动合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魏先生

  电 话: 0316-5662145

  邮 箱: 641830288@qq.com

七、附件

  1.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

   2.公开招聘报名表

霸州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