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JOIN US
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电投集团广东公司工程管理部主任等5个管理岗位公开选聘公告

2020.11.13 广东公司

  为加快推进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实施,提前谋划"十四五"期间广东公司快速高质量发展,按照集团公司一流队伍建设指导意见,在更大范围择优引进选拔一批有抱负、想干事、能干事的奋斗者,大力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建造公司干部人才"蓄水池",现面向集团公司内外对广东公司工程管理部主任等5个管理岗位进行公开选聘。

一、选聘职位

  (一)广东公司工程管理部主任

  (二)广东公司安全质量环保监察部主任

  (三)广东公司科技与创新部主任

  (四)广东公司资本运营总监

  (五)广东公司计划与财务部主任

二、选聘范围

  (一)工程管理部主任、安全质量环保监察部主任、科技与创新部主任、资本运营总监4个岗位,同时面向集团系统和社会公开选聘。

  (二)计划与财务部主任岗位面向集团系统内公开选聘。

三、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维护股东、企业和职工权益,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底线,廉洁从业。

  3.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市场竞争意识,善于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和行业发展规律,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行业法律法规,具有丰富的管理知识和实践经验,懂经营、会管理、善决策,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注重团结协作,善于组织协调,能够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4.具有正确的业绩观,能正确处理当期效益与长远发展的关系;具有较突出的工作业绩,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开拓创新、勇于变革,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能推动分管工作高效稳定运转、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全面支持集团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

  5.认同国家电投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相关管理经验,具有一定的基层管理工作经历;身心健康,能够满足工作需要。

  6.集团系统内的应聘人员应具有正处级岗位工作经历,或副处级岗位2年以上工作经历;在副处级岗位工作未满2年的,一般具有副处级和正科级岗位累计5年以上工作经历,且在副处级岗位工作不得少于1年。

  (二)任职资格

  1.工程管理部主任

  (1)具有电力相关专业背景,具有高级职称或相应业务的执业资格;

  (2)熟悉电力工程项目管理,具有5年及以上电力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经验;

  (3)年龄原则不超40周岁,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48周岁。

  2.安全质量环保监察部主任

  (1)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或注册质量经理资质;

  (2)熟悉国家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及电力生产管理流程,熟悉质量管理和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8年以上电力、能源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或工程管理工作经历;

  (3)年龄原则不超40周岁,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48周岁。

  3.科技与创新部主任

  (1)具有科研、信息技术、工程管理从业背景,一般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相应业务的执业资格;

  (2)具有5年及以上能源企业科研管理或生产技术管理等相关工作经历;

  (3)熟悉能源科技发展趋势和能源行业相关专业技术;熟悉科技创新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熟悉科技创新管理,有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大型科技项目管理、工程项目开发建设经历或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类表彰的优先。

  (4)年龄不超40周岁。

  4.计财部资本运营总监

  (1)具有财务管理相关专业背景,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或证券从业资格优先;

  (2)熟悉电力、能源企业财务管理、资本运作等,8年以上财务管理、资本运作工作经历;

  (3)年龄原则不超40周岁,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48周岁。

  5.计划与财务部主任

  (1)具有财务管理相关专业背景,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或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职称;

  (2)熟悉电力、能源企业财务管理等,8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历。具有基层财务负责人经历或集团公司工作经历优先。

  (3)年龄原则不超40周岁,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48周岁。

  (三)资格禁入

  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选聘:

  1.近3年年度综合考评结果有"基本称职"及以下的;

  2.严重违纪违法给予处分未过影响期或正接受调查处理的,或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使用的;

  3.品行不端、弄虚作假、道德败坏,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4.未履行或未正确履行职责造成重大国有资产损失,受到禁入限制方式责任追究处理的;本人及其直系亲属、主要社会关系2年内曾与企业有直接商业交往,或持有商业往来密切、有竞争关系企业股权的;

  5.《公司法》第146条所列情形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禁入情形。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个人自愿报名。有应聘意向的人员请填写《国家电投集团广东公司公开选聘报名表》,每人限报1个职位,如有其他意愿可在报名表相应位置填写。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报名表"。

  同时,应聘人员请将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英语及计算机能力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培训证书、荣誉证书、有关业绩证明、国内三甲医院出具的近一年体检报告结论页、其他有关材料等扫描压缩(压缩文件不超过10M),与报名表一并投递至gdgshr@spic.com.cn。

  2.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26日17:00止,逾期不予受理。

  (二)选聘程序

  按照简历筛选、能力测试、体检及组织考察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选聘对于任职年限和年龄计算截止至2020年11月30日。

  (二)本次选聘仅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及信件寄送。

  (三)应聘人员须严格按照选聘公告规定的报名方式准备和投递材料,并对报名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将取消应聘、录用资格。

  (四)所有应聘材料仅用于本次公开选聘,将予以严格保密。

五、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020-28358136、020-28358131

  电话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下午17:30

  附件:国家电投集团广东公司公开选聘报名表

  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