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JOIN US
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2020.12.10 山东分公司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分公司)于2016年2月在济南挂牌成立,主要负责国家电投集团在山东省的发展和协调工作。山东分公司紧紧围绕集团战略和行业方向,明确了以绿色能源为主导的创新型综合能源供应商的发展定位。国家电投集团山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与山东分公司一体化运作,在全省范围内开发陆上风电、海上风电、分布式光伏等新能源项目,新能源资产遍布济南、德州、潍坊、东营、烟台等10余地市。

  为满足工作需要,现面向高校公开招聘2021届应届毕业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2021年公办统招全日制应届毕业生,2021年7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二)全国大学英语(CET)四级或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三)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能接受经常出差,接受公司任职地点的调配。

二、招聘计划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8日17:00前。

  (二)报名方式

  本次校园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人员登录国家电投集团招聘平台(http://zhaopin.spic.com.cn),进入"校园招聘"模块,点击"申请职位"(任意一个)进行注册并登录,在"我的求职"板块点击"搜索招聘需求"并输入单位名称"国家电投集团山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即可申请职位,请根据要求如实准确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按要求上传相关资料。

  (三)相关要求

  公司将以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笔试或面试事宜,请准确填写联系方式。

四、注意事项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一)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的;

  (二)蓄意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虚报在校成绩的;

  (三)应聘考试中违反考场纪律、传播考试试题的;

  (四) 应予以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 0531-58693812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