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JOIN US
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电投集团福建电力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1.02.19 福建公司

  国家电投集团福建电力有限公司(简称"福建公司")前身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简称"福建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23日,主要负责福建区域发展与协调工作。根据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公司")决策部署,2020年4月14日,福建分公司圆满完成"分改子"工作,正式成立福建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新成立的福建公司作为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聚焦发展,推动"常核联动",肩负集团公司在闽核能、综合智慧能源、氢能、海上风电、储能等新兴产业培育与发展,履行区域牵头职能,负责区域规划、政府对接、市场开发、电力营销、集团品牌建设等。

  国核(福建)核电有限公司(简称"福建核电")成立于2016年11月,是集团公司总部副部门级单位。根据福建区域组织机构优化调整需要,自2020年4月起,集团公司全面委托福建公司履行对福建核电的股东权利。福建核电主要聚焦福建核电、核能等相关产业发展工作。目前正在积极推进核电大堆和小堆项目前期工作,同时研究探索核技术应用等拓展项目。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家电投系统内招聘优秀人才,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公平、公正、择优;

  2.双向选择、人岗匹配;

  3.同职级选聘录用。

二、招聘范围

  国家电投系统内部招聘。

三、任职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本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熟悉和掌握本岗位制度、工作流程及办公软件。

  4.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团队协作意识。

  5.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任职条件。

四、招聘岗位、人数及任职条件

 

  任职条件详见《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五、报名要求

  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由本人如实填写《应聘申请表》(附件2)及《应聘报名表》(附件3),并提供以下资料(采用PDF或word格式),保存在一个压缩文件夹内直接发送至电子邮箱,压缩文件名称请使用"原所在单位名称+应聘岗位+姓名"。

  ①身份证扫描件;

  ②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③职称/技能证书或其它资格证书扫描件;

  ④其它获奖证书扫描件;

  ⑤其它需要说明的资料和情况。

  请应聘人员按照要求准备上述资料,面试时请携带所提供证书原件备查。

六、应聘须知

  1.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2月28日。

  2.集团员工可通过登录集团公司内网(地址:10.80.50.141)或集团公司招聘官网(http://zhaopin.spic.com.cn/)投递简历。也可直接将简历投递到公司招聘邮箱(FJHDHR@spic.com.cn)。

  3.不承诺解决应聘人员配偶的工作问题。

  4.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0591-63510616

  邮 箱: FJHDHR@spic.com.cn

  附件1、招聘岗位信息表

        2、应聘申请表

        3、应聘报名表

 

  

  国家电投集团福建电力有限公司

  2021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