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JOIN US
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电投集团福建电力有限公司所属单位招聘公告

2021.02.24 福建公司

  国家电投集团福建电力有限公司(简称"福建公司")前身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简称"福建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23日,主要负责福建区域发展与协调工作。根据集团公司决策部署,2020年4月14日,福建分公司圆满完成"分改子"工作,正式成立福建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新成立的福建公司作为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聚焦发展,推动"常核联动",肩负集团公司在闽核能、综合智慧能源、氢能、海上风电、储能等新兴产业培育与发展,履行区域牵头职能,负责区域规划、政府对接、市场开发、电力营销、集团品牌建设等。

  漳州国电投新能源有限公司是福建公司所属单位。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主要负责福建区域新能源电站的工程建设及生产运营管理,授权范围内的省外新能源电站的工程建设及生产运营管理,以及福建公司电力市场营销工作,统筹协调福建区域电力市场营销等。

  国电投台前县综合智慧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福建公司所属单位。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注册资本10400万元,主要负责台前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该项目规划建设一条日处理能力600t的垃圾焚烧线,一条日处理能力400t的污泥处理生产线和一套日处理餐厨垃圾50t的处理装置。垃圾焚烧线配套建设1×15MW 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预留扩建条件。项目总投资4.7亿,计划2022年并网发电,项目已获濮阳市发改委批复,进入前期施工阶段。

  根据工作需要,福建公司所属单位现面向集团公司系统内外公开招聘相关人员,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双向选择、人岗匹配。

二、招聘范围

  面向国家电投系统内部招聘。

三、任职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本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熟悉和掌握本岗位制度、工作流程及办公软件者优先选用。

  4、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任职条件。

四、招聘岗位、人数及任职条件

五、报名要求

  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由本人如实填写《应聘申请表》(附件1)及《应聘报名表》(附件2),并提供以下资料(采用PDF或word格式),保存在一个压缩文件夹内直接发送至电子邮箱,压缩文件名称请使用"原所在单位名称+应聘岗位+姓名"。

  ①身份证扫描件,②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③职称/技能证书或其它资格证书扫描件,④其它获奖证书扫描件,⑤其它需要说明的资料和情况。

  请应聘人员按照要求准备上述资料,面试时请携带所提供证书原件备查。

六、应聘须知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7日。

  2.内部招聘岗位已同步发布在"集团公司内部人才市场信息平台",集团员工可通过互联网登录招聘官网(http://zhaopin.spic.com.cn/)选择"内部招聘"投递简历,或通过集团公司内网登录地址(10.80.50.141)投递简历。

  3.公司不承诺解决应聘人员配偶的工作问题。

  4.参加面试发生的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5.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0591)87716651

  邮 箱:spicfjhr@163.com

  附件:1.应聘申请表

        2.应聘报名表

  

  国家电投集团福建电力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