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JOIN US
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2021.05.17 铝电公司

  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铝电公司"), 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44.77亿元,现有资产总额416亿元,营业收入超过400亿元。本部位于宁夏银川。

  铝电公司共有14家所属单位,资产主要分布于宁夏、山西、贵州、上海以及非洲几内亚共和国,形成了以铝电产业链为核心的产业集群,业务涵盖铝土矿、氧化铝、电解铝、火电、太阳能发电、风电、贸易等多个板块,初步形成了上下游一体化的铝业全产业链。

  为进一步加强铝电公司法律事务管理水平,适应国际化发展要求,结合公司干部队伍现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法律事务岗位管理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法律事务管理岗位(铝电公司本部高级主管级/主管级)2名;

二、任职基本条件

  (一)坚持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底线,廉洁从业;

  (三)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管理能力,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熟悉相关行业政策和法律法规,能够提出解决工作问题的专业建议;

  (四)具有一定的基层工作经验,在现有岗位做出较突出的工作业绩,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开拓创新、勇于变革,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能推动工作高效稳定运转、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五)认同国家电投和铝电公司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注重团结协作,善于组织协调,身心健康,能够满足正常履职需要。

三、任职资格

  (一)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专业要求:法学专业。

  (三)资格要求:具有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律师执业证书。专业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具有较强独立工作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执行力、沟通能力及良好写作能力。

  (四)任职年限:

  1.应聘本部高级主管级岗位:具有8年以上法律相关工作经验,年龄原则不超过40周岁;

  2.应聘本部主管级岗位:具有5年以上法律相关工作经验,年龄原则不超过35周岁;

    3.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五)岗位职责:

  1.能够起草、审核合同、制度、三会议案、章程、授权及有关重大决策等法律文件,整理拟定有关合同示范文本、法律审核制度及工作指引,解答业务部门有关生产经营法律咨询,提示和防范相关法律风险;

  2.具有投资并购、清算、重大资产处置等重大项目法律经验,能够独立负责法律论证、法律尽调、商务谈判、法律文件起草与审核等必要的法律工作;

  3.具备公司律师的专业能力和素养,具有一定的案件分析和处理经验,能够代表公司参加诉讼或仲裁等司法活动,协调代理律师进行案件各阶段的工作;参与公司及所属企业案件统计及分析活动,指导所属企业诉讼或仲裁案件处置,解答案件处理过程中的法律咨询;

  4.协助落实全面依法治企,落实和完善供公司法律管理体系建设,法务人员队伍建设,协助组织开展专项法律宣传和培训;

  5.协助开展外部律师管理工作,参与律师遴选、跟踪和后评价等工作;

  6.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其他条件:

  1.能熟练操作运用办公自动化相关软件;

  2.具有涉外法务经验,具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者优先;

  (七)存在以下情形之一,不得参加选聘:

  1.严重违纪违法给予处分未过影响期或正接受调查处理的,或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使用的不能参加选聘;

  2.弄虚作假,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个人邮件方式报名,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需准确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和直接联系方式。每人限报1个职位,如有其他意愿可在报名表相应位置填写。

  应聘人员需将报名表(扫描版、word版)、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有关业绩证明、培训及获奖证书、取得重大工作成果等有关材料等扫描压缩,文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报名资料"后发送至ganbuguanli@spic.com.cn。

  2.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17:00止,逾期不予受理。

  (二)招聘程序

  按照简历筛选、资格审查、能力测试、组织考察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对于任职年限和年龄计算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

  (二)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及信件寄送。

  (三)应聘人员须严格按照招聘公告规定的报名方式准备和上传材料,并对报名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四)所有应聘材料仅用于本次公开招聘,将予以严格保密。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951-6665022

  电话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附件:公开招聘报名表

  

  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