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JOIN US
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1.07.16 铝电公司

  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铝电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全资子公司、专业化产业子集团,公司注册资本金44.77亿元。目前公司火电装机190万千瓦,太阳能发电17.04万千瓦,风电84.75万千瓦。电解铝产能99万吨,氧化铝产能390万吨,铝土矿产能100万吨,在建铝土矿产能200万吨。

  铝电智慧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宁夏区域内项目前期工作的实施主体,负责宁夏区域内的智慧能源项目前期开发工作,履行区域开发统筹职能。

  国电投绿电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宁夏区域外项目前期工作的实施主体,负责宁夏区域外的智慧能源项目前期开发工作,履行区域开发统筹职能。

  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面向集团公司系统内外公开招聘铝电公司及所属单位管理人员2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二、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维护股东、企业和职工权益,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底线,廉洁从业;

  3.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市场竞争意识,善于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和行业发展规律,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行业法律法规,具有丰富的管理知识和实践经验,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注重团结协作,善于组织协调,能够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4.具有正确的业绩观,能正确处理当期效益与长远发展的关系,具有较突出的工作业绩,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5.认同国家电投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相关管理经验;身心健康,能够满足工作需要。

  (二)任职资格

  详见附件1。

  (三)资格禁入

  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招聘:

  1.严重违纪违法给予处分未过影响期或正接受调查处理的,或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使用的;

  2.品行不端、弄虚作假、道德败坏,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3.未履行或未正确履行职责造成重大国有资产损失,受到禁入限制方式责任追究处理的;本人及其直系亲属、主要社会关系2年内曾与企业有直接商业交往,或持有商业往来密切、有竞争关系企业股权的;

  4.《公司法》第146条所列情形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禁入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登陆铝电公司网站(www.cpiim.com)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2),通过个人邮件的方式报名,每人限报1个职位。应聘人员将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有关业绩证明及其它获奖证书或说明资料的扫描件打包压缩后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打包压缩后命名为“姓名+应聘职位+报名表”。

  (二)资格审查

  公司人力资源部会同用人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和履历分析,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不符合招聘条件者不另行通知。

  (三)面试与评价

  组织面试、能力测试,并进行综合评价,根据综合评价结果,结合个人基本情况、工作履历及工作业绩确定考察人选。

  (四)背景调查

  公司人力资源部会同用人部门对考察人选进行背景调查。

  (五)体检

  拟录用人员到公司指定体检机构进行入职前体检。

  (六)审批与录用

  拟录用人选报公司相关会议审批后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18:00止,逾期不予受理。

  (二)有关要求

  1. 应聘人员应全面填写个人简历各项信息,准确填写可与本人直接联系的电话及邮箱;

  2. 填写“主要工作业绩、工作成果”时,内容应具体且重点突出,如有必要可以另行上传附件;

  3. 应聘者应符合公司关于任职回避等有关规定。

五、其他说明

  (一)本次招聘对于任职年限和年龄计算截止至2021年6月30日。

  (二)公司不承诺解决录用人员配偶工作等问题。

  (三)公司将以电话或短信通知面试等事宜,不接受现场报名及信件寄送。

  (四)应聘人员须严格按照招聘公告规定的报名方式准备和上传材料,并对报名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五)所有应聘材料仅用于本次公开招聘,将予以严格保密。

  (六)录用人员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后,与公司协商确定劳动合同期限。工资按公司工资标准执行,并按有关政策统一建立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企业补充类保险。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951-6665022

  电话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邮箱:ganbuguanli@spic.com.cn

  附件:1.任职资格

        2.公开招聘报名表

        3.报名人员登记表填写说明

  铝电公司人资部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