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JOIN US
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2021.08.02 新疆能源化工

  根据公司快速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要,现面向国家电投集团系统招聘专业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基本情况

  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集团公司在新疆区域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火电、水电、风电、光伏发电、综合智慧能源、氢能、储能等产业的投资和运营。公司下属新能源单位10家、火电单位1家,电力板块在册员工1200余人。在全疆14个地州均有项目布局,存量项目经营效益较好,增量项目规模快速增长。“十四五”时期,公司将以开疆拓土为主题主调,实施规模化集约化战略,着力优化产业布局,做强做大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等产业,着力打造能源航母战斗群。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二)坚持双向选择、择优录用原则;

  (三)坚持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原则。

三、招聘岗位

  公司所属电力单位专业岗位50个。具体招聘岗位及工作单位根据报名人选意向及面试情况,结合专业岗位需求,按照人岗相适原则,与参加招聘人员协商确定。

四、招聘范围

  面向国家电投集团系统公开招聘符合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人员。

五、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勤奋敬业,事业心、责任感强,愿意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2.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较强的专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工作业绩突出;

  3.认同国家电投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勇于开拓创新、拼搏奋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坚持廉洁从业;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二)任职资格

  1.具有电力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及以上电力企业生产运行或管理工作经历;

  3.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8年8月1日以后出生);副科级及以上人员,年龄不超过37周岁(1983年8月1日以后出生)。

  (三)资格禁入

  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招聘:

  1.受司法机关或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原单位党纪、行政处分,尚处责任追究期内的。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个人邮件方式报名,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报名表》,文件命名为“姓名+报名表”后发送至spicxjrzb2021@163.com。

  同时,报名人员需将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本人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有关业绩证明、其他有关材料等扫描压缩(压缩文件不超过10M),文件命名为“姓名+报名附件”一并发至上述邮箱。

  2.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8月16日18:00止。

  (二)工作程序

  1.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与资格审查;

  3.组织面试(其中就意向单位、岗位听取意见);

  4.双向选择,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七、相关事项

  (一)招聘人员专业工作年限计算截至2021年7月。

  (二)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

  (三)应聘人员按照招聘公告相关要求准备和上传材料,并对报名信息、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四)应聘材料仅用于本次招聘,将予以严格保密。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991-7987912

  电话咨询时间:上午9:30-12:30,下午14:30-18:00

  附件: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报名表

  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