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JOIN US
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公告

2022.01.25 山东分公司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分公司)于2016年2月在济南挂牌成立,主要负责国家电投集团在山东省的发展和协调工作。山东分公司紧紧围绕集团战略和行业方向,明确了以绿色能源为主导的创新型综合能源供应商的发展定位。国家电投集团山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与山东分公司一体化运作,在全省范围内开发陆上风电、海上风电、分布式光伏、综合智慧能源、储能等新能源项目,新能源资产遍布省内外各地。

  为满足工作需要,现面向高校公开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2022年海内外全日制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优先考虑。

  (二)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思想进步,追求上进,品行端正,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能接受经常出差,接受公司任职地点的调配。

二、招聘计划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

  自本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2022年2月21日17:00。

  (二)报名方式

  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应聘一览表》(附件1、2),格式不允许改动,否则作弃权处理。请准确填写本人联系方式,不要重复发送报名材料,邮件名称请使用:专业类别+姓名。未按要求报送资料的不予受理。

  应聘者需将以下报名资料统一保存在一个文件夹内发送至报名邮箱:

  1.应聘登记表(粘贴近期彩色免冠电子照片);

  2.身份证、学历、学位、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培训、获奖等证书扫描件;

  3.其它需要说明的资料和情况。

  (三)相关要求

  公司将以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笔试或面试事宜,请准确填写联系方式。

四、注意事项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一)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获奖证明的;

  (二)蓄意修改毕业院校、专业名称、虚报在校成绩的;

  (三)应聘考试中违反考场纪律、传播考试试题的;

  (四)应予以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531-58693812

  报名邮箱:SPICSD@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2688号鲁能国际中心29层

附件:1 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应聘登记表

     2 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应聘一览表

 

  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

  2022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