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JOIN US
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电投集团智慧能源(国核电力院)招聘公告

2022.05.19 智慧能源

  国家电投集团综合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能源(国核电力院)”成立于1958年,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二级企业。2020年4月1日,国家电投集团以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为基础,组建综合智慧能 源科技公司,与国核电力院一体化运作,作为全集团的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发展平台。

  智慧能源(国核电力院)是创新型科技公司,是统筹综 合智慧能源、氢能、储能领域产业发展、技术创新和品 牌建设的主要载体,是国家电投集团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规划咨询、研发创新、技术支持和专业化 建设服务平台,是中国三代核电自主化核心单位,在先 进核电常规岛、全类型清洁能源、特高压电网、大容量 高参数火电领域具备领先的核心竞争能力,是国家发改委委托投资咨询评估机构,具有全国最高等级的综合甲级设计资质,是全国文明单位、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全国质量奖”,入选“ENR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具备在能源智库、研发创新、工程服务、投资运营四大板块,提供规划、咨询、评估、战略研究、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商业模式、全过程咨询+EPC、投融 资、运营服务九大领域服务的能力和优良业绩。

  面向未来,智慧能源(国核电力院)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 国家电投集团“2035一流战略”,坚持“科技立院、创新发展”理念,走差异化、国际化发展道路,以企业效率效益为中心,以安全质量为基础,以能源科技创新为驱动,积极推进专业优势延伸业务、新业态业务发展、新技术产品化、产业化,努力打造国家电投集团新的增长极和支柱产业,助力国家电投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风险内控体系建设与监督工作,推动落实公司内部控制及风险管理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组织开展年度风险评估,组织编制公司年度内控体系报告;

  2.负责公司工程投资建设、运营等专项风险评估,出具风险评估报告;

  3.负责制度、流程、程序文件内部审查,针对公司跨业务领域、跨业务部门流程提出判断标准及审查意见;

  4.负责牵头协调处理风险事件,提出解决风险事件的具体方案;

  5.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金融、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10年以上风险内控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能源或工程类央企或国企工作背景者优先;

  3.原则上不超过45岁,身心健康;

  4.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三)资格禁入

  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招聘:

  1.严重违纪违法给予处分未过影响期或正接受调查处理的,或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使用的;

  2.品行不端、弄虚作假、道德败坏,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3.未履行或未正确履行职责给企业造成重大损失,受到禁入限制方式责任追究处理的;本人及其直系亲属、主要社会关系2年内曾与企业有直接商业交往,或持有商业往来密切、有竞争关系企业股权的;

  4.《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禁入情形。

三、工作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个人邮件方式报名,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文件命名为“姓名+部门风险内控总监+报名表”后发送至报名邮箱。同时,应聘人员需将报名岗位所要求的本人学历学位证书、有关任职岗位证明、业绩证明、其他有关材料等扫描压缩(压缩文件不超过10M),文件命名为“姓名+部门风险内控总监+报名附件”后一并发至报名邮箱。

  2.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30日17:00止,逾期不予受理。

  (二)招聘程序

  按照简历筛选、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对于年龄计算截止至2022年5月。

  (二)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及信件寄送。

  (三)应聘人员须严格按照招聘公告规定的报名方式准备和上传材料,并对报名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将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四)所有应聘材料仅用于本次公开招聘,将予以严格保密。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鹏飞

  咨询电话:010-58343640

  报名邮箱:zhaopin@snpdri.com

  投诉邮箱:xfjb@snpdri.com

 

   附件:公开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