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JOIN US
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电投所属中国电力招聘公告

2023.03.29 中国电力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力”)于2004年3月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中国境内首家香港红筹上市的电力央企(HK.2380),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的旗舰子企业。中国电力以“低碳赋能美好生活”为宗旨使命,秉承“绿色赋能、智慧创新、共同成就”的核心理念,立足清洁低碳能源生产商、绿色能源技术服务商、双碳生态系统集成商的定位,着力推进光伏、风电、水电、地热能、生物质能等清洁低碳能源发展;积极培育储能、氢能、绿电交通、综合智慧能源等绿色新兴产业。

  中电(成都)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成都综能”)成立于2016年1月,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是中国电力全资子公司。2020年12月,成都综能调整为区域一体化管理单位,与中电(德阳)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一体化管理。成都综能主要负责成都高新西区和德阳经开区天然气冷、热、电三联供分布式能源站项目的建设运营。成都高新西区分布式能源站项目规划建设2×15MW级燃气轮机,德阳经开区分布式能源站项目规划建设一套71.5MW抽凝供热机组和一套56.5MW背压供热机组。

  四川省享有“天府之国”美誉,成都综能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该区域经济发达、交通便利。目前,成都高新西区和德阳经开区项目工程建设正在有序推进,成都项目预计2023年4月正式投产,德阳项目预计2023年6月正式投产。

  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国家电投系统内公开招聘成都综能工程技术部值长、主值班员岗位共2人。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人岗匹配、供需兼顾、择优录取。

  二、招聘岗位名称、职数

  三、招聘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认同国家电投企业文化,愿意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学历、专业知识、工作技能和工作经验。

  4.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公开招聘:

  (1)受司法机关或原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原单位党纪、行政处分,尚处责任追究期内的。

  (3)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有“不称职”的。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详见《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附件1)。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

  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16日。

  2.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网上投递简历的方式进行,符合任职条件的应聘者下载《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如实填写信息,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公开招聘报名表》电子版及本人签字的扫描件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技能证书等证书扫描件,投递至指定邮箱。

  3.相关要求:

  (1)应聘材料压缩文件命名:“原单位名称+本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2)筛选简历后会以电话的形式通知入选人员,请注意填写正确的联系方式。

  五、应聘须知

  1.在应聘过程中所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面试时请携带所提供证书原件备查。

  2.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入围后,进行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招聘条件所涉及的年龄、工龄等的计算以截至2023年3月31日为限。

  4.对符合录用条件者,依据有关法律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对于考核不合格及不能胜任本岗位工作的人员,将对其进行适当的岗位调整或者解除劳动合同。

  5.正式录用人员工作地点为成都、德阳及项目所在地,需服从公司安排。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先生

  咨询电话: 18224094800

  邮箱: HRCDZN@163.com;zhaopin@cpibj.com.cn

  (请将应聘材料同步发送两个邮箱)

  七、附件

  1.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

  2.公开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