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JOIN US
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电投江西公司社会招聘公告

2023.05.22 江西公司

  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公司”)是国家电投2003年在江西成立的二级机构,主要从事电力、可再生能源的开发、投资、建设、管理,组织电力的生产,以及能源销售、电站服务等。

  自组建以来,江西公司始终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建设一流企业之路,根植赣鄱大地,艰苦奋斗、玉汝于成,全面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升级,构建和丰富了集火电、水电、风电、光伏发电、综合智慧能源、储能、家用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网于一体的能源产业体系,资产范围布及江西、福建、湖北、湖南、贵州、江苏、浙江、山西、安徽、广西、河南、广东等12个省份,管理装机规模1135.67万千瓦(其中火电625万千瓦、水电70.9万千瓦、风电222.67万千瓦、光伏204.1万千瓦、生物质发电3万千瓦),清洁能源占比45%,是江西省电力装机规模最大、电源种类最多、清洁装机最高、产业结构领先的发电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电力行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

  江西公司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着力于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设计,着力于技术核心骨干人才的培养,一批年轻知识分子脱颖而出,已步入中、高级管理人员队伍行列。为助力江西公司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科研任务、重大项目,实现转型发展和创新发展,亟需引进一批学历层次较高、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优秀人才。

  一、招聘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择优。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岗位、职数及任职条件

  (一)基本任职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忠诚于企业,愿意为江西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管理能力和实践经验。

  2.品行端正,自我要求严格,坚持正确行使职权,依法办事、规范管理、以身作则、廉洁从业。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适应力强。

  3.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能够从工作实际出发,深入调查研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4.工作业绩优良,具有较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满足岗位任职要求。

  (二)招聘岗位

  (三)其他要求

  1.岗位职责及具体任职条件见附件1,年龄计算截止日期2023年5月31日。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在此次招聘范围内:

  (1)受司法机关或原单位纪委、监察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原单位党纪、行政处分,尚处责任追究期内的。

  四、用工方式及薪酬待遇

  (一)招聘后正式录用人员与江西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招聘岗位安排工作。

  (二)录用后薪酬待遇按江西公司正式员工薪酬标准执行。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自本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2023年6月2日(周五)前。

  (二)报名方式

  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并提供以下资料(扫描文件要求为pdf格式,压缩为一个压缩包),统一保存在一个文件夹内发送至邮箱,邮件名称请使用:应聘岗位+姓名。

  (1)应聘报名表扫描件及电子版(粘贴近期彩色免冠电子照片);

  (2)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称等证书扫描件;

  (3)培训、荣誉证,取得重大工作成果等证书扫描件;

  (4)本人工作经历支撑证明材料扫描件和真实性承诺书;

  (5)其它需要说明的资料和情况。

  联系人:徐女士

  电话:0791-86877067 邮箱:xuchunxia@spic.com.cn。

  (三)资格审查

  由江西公司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

  (四)选拔

  1.申报人员报名材料原件经人资部进行现场审核无误后进入选拔环节。

  2.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需参加笔试和面试,面试时间原则上与笔试同一日进行。

  3.根据考核成绩,经江西公司研究后确定正式录用人员。录用人员必须提供资格审核资料原件、本人录用后的体检报告和无犯罪记录证明,经审核无误后办理调动手续。

  六、其他说明

  (一)招聘岗位将会在“集团公司内部人才市场信息平台”进行同步发布,集团公司系统内的员工可以通过互联网登录招聘官网(http://zhaopin.spic.com.cn)选择“内部招聘”投递简历或通过登录集团公司内网地址(10.80.50.141)投递简历,并将应聘信息登记表及相关材料提交到报名邮箱。

  (二)应聘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不实之处,取消聘用资格。

  (三)聘用人员在原单位的(调动)离职手续由本人负责办理。

  (四)不承诺解决聘用人员配偶工作等问题。

  (五)在没有正式通知前,不接待应聘人员来访,请予理解配合。

  附件:

  1.社会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2.公开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