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JOIN US
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电投中国电力所属单位招聘公告

2023.05.24 中国电力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力”)于2004年3月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中国境内首家香港红筹上市的电力央企(HK.2380),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的旗舰子企业。中国电力以“低碳赋能美好生活”为宗旨使命,秉承“绿色赋能、智慧创新、共同成就”的核心理念,立足清洁低碳能源生产商、绿色能源技术服务商、双碳生态系统集成商的定位,着力推进光伏、风电、水电、地热能、生物质能等清洁低碳能源发展;积极培育储能、氢能、绿电交通、综合智慧能源等绿色新兴产业。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电力所属单位面向国家电投系统内开展相关专业人才招聘工作,招聘单位基本情况如下:

  黄冈大别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别山发电”)于2003年12月注册成立, 一期、二期4台燃煤机组共2600MW已全部投产,三期2×1000MW燃煤机组已纳入“十四五”电力建设规划,并取得核准指标,现已开展前期工作。铁门光伏和浠水光伏共计100MW已全容量投产;自主开发的“麻城市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项目”一期400MW已全容量投产,二期300MW已开工建设。

  四川中电福溪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溪发电”)于2008年1月15日注册成立,主要从事电源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2×600MW燃煤机组分别于2011年10月和2012年5月投产发电,是中国电力在川唯一火电企业。2017年率先完成超临界W火焰炉机组的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是目前四川省容量最大、参数最高、节能环保最优的机组。

  中电(普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普安发电”)于2013年10月注册成立,一期2×660MW燃煤机组于2019年1月实现机组双投。普安新能源100MW光伏项目已全容量投产;自主开发的“中电普安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项目”已取得全容量(1000MW)建设指标;威宁县400MW屋顶光伏项目已开工建设,并于2023年5月首次并网。

  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人岗匹配、供需兼顾、择优录取。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三、招聘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认同国家电投企业文化,愿意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学历、专业知识和能力素质;

  4.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公开招聘:

  (1)受司法机关或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单位党纪、行政处分,尚处责任追究期内的;

  (3)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有“不称职”的。

  (二)任职资格与岗位职责

  详见附件1。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9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网上投递简历的方式进行,由本人如实填写《应聘报名表》(附件2),同时需提供以下资料,保存在一个文件夹并发送指定邮箱,文件及邮件命名规则为“原单位名称+本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提供材料应包含但不限于:

  1.身份证扫描件;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职称/技能证书、上岗证书或其它资格证书扫描件;

  4.其它获奖证书扫描件;

  5.其它需要说明的资料和情况。

  五、应聘须知

  1.在应聘过程中所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面试时请携带所提供证书原件备查;

  2.招聘条件中所涉及的年龄、工龄等要求,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31日。

  3.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入围后,将进行综合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对符合录用条件者,依据有关法律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对于考核不合格及不能胜任本岗位工作的人员,将对其进行适当的岗位调整或者解除劳动合同;

  5.招聘单位不承诺解决应聘人员配偶工作问题;

  6.未按要求投递的简历,一律不予查收。

  六、联系人及方式

  七、附件

  附件1: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

  附件2:应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