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治工作信息网!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写真
 
江西南昌电厂“责任当先”助力文明生产创一流
来源: 江西公司 作者: 晁昕怡 日期: 15.11.25

  自文明生产大整治活动启动以来,南昌电厂全体干部职工以“严”植于心,“实”见于行的作风,持续开展安全文明整治工作,助力企业文明生产创一流。 

  “每个星期定期到责任区打扫卫生已经成为我们常态化工作,这样不仅能清理整顿厂区卫生,为建设一流企业贡献我们的力量,更能增强职工主人翁意识,自己整治干净的厂区会更加爱惜,真的就像自己的家一样。”一位正在热火朝天打扫卫生的职工是这么看待文明整治活动的。 

  该厂始终以责任当先,把打造责任企业作为建设一流电力企业的航标,通过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企业网站、办公OA、微信等宣传途径,发动广大职工“行动起来、参与进来”, 先后开展了安健环体系建设培训班、安全文明生产整治月、文明生产摄影比赛、文明生产监督岗、“文明生产青年先行”主题活动、安全文明生产整治研讨会等,倡导职工把“文明”种在心间,争做文明生产“代言人”。 

  该厂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企业文明生产水平实现了质的转变,全厂面貌焕然一新,有效促进了企业和谐、健康发展。          

    

附件: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网 |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网 | 中国文明网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青团网 | 国资'委青年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