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治工作信息网!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写真
 
豫新发电组织义务劳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河南公司 作者: 马静宣 日期: 15.12.09

  127上午,豫新发电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义务劳动,清理家属院绿化带杂物、垃圾、楼道内废弃自行车等杂物,各类违规张贴的小广告等,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宣传,劝导随地乱扔垃圾,乱种菜地等不文明行为。 

  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扫把等对路面上及绿化带内的杂物、沿街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同时还对沿街居民进行了文明知识宣传,对楼道内自行车等杂物进行了清理,并进行集中存放。 

  豫新发电公司是省级文明单位,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文明创建、从我做起的承诺。经过上午的不懈努力,党员志愿者们将责任区内的路面、绿化带及公共设施打扫得干干净净。 

   

附件: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网 |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网 | 中国文明网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青团网 | 国资'委青年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