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治工作信息网!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写真
 
江西罗湾电厂靖安光伏分公司开展扶贫助困志愿活动
来源: 江西公司 作者: 李敏 日期: 15.12.09

  近日,正当罗湾电厂靖安光伏分公司如火如荼地进行施工之时,靖安光伏分公司的志愿者们与罗湾主站的志愿者一道看望了家住仁首工地附近,水龙村的贫困生涂菊兰。 

  一到涂菊兰的家,志愿者们便纷纷送上了过冬的棉衣和支助金。经过志愿者们近十年的支助,小菊兰从当初的把头深埋在膝盖,到现如今大方地和来访的志愿者们闲聊家常,述说学校趣事,住在周边的村民们看在眼里,记在了心上,争先恐后地和闻讯赶来的水龙村村干部们一一描述着这近十年来罗湾电厂默默支助小菊兰一事,村干部们当场对罗湾主站、靖安光伏分公司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纷纷表态说将全力支持该厂在仁首当地光伏工地的施工,村民们也纷纷点头称赞。 

  赠与玫瑰,手留余香。只因为一个长达十年的小小善举,让村民们看见了罗湾电厂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诚心与恒心,让村干部们更加相信在有社会担当的企业领导下的靖安光伏分公司入住当地,一定能惠及民生。                 

附件: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网 |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网 | 中国文明网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青团网 | 国资'委青年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