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治工作信息网!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写真
 
青铝发电获宁夏“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称号
来源: 宁夏能源铝业 作者: 韩永东 日期: 15.12.22

  日前,青铝发电被宁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2014年度自治区工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 

  2014年,青铝发电以打造“安全、环保、节能、高效”一流发电企业作为战略目标,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全面落实“争电量、控煤价、降费用、增效益”等各项指标措施,逐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依法纳税,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加大环保投入力度,降低企业综合能耗水平。在履行创造利润、对股东利益负责等责任的同时,很好地承担了对员工、对社会和环境的社会责任,为企业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促进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该项活动由宁夏自治区经信委、质监局、国税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8个部门,分别从产品质量与服务、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依法纳税、节能降耗等10个方面对全区4278户企业应该履行的基本社会责任进行评估认定。 

附件: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网 |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网 | 中国文明网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青团网 | 国资'委青年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