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治工作信息网!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写真
 
东北公司东方发电举办“最美东方人”企业故事会
来源: 东北公司 作者: 张媛 李妹 日期: 15.12.22

  为弘扬企业精神,宣传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11-12月,东方发电公司以 “最美东方人”为主题,举办了三场企业故事会。 

  在故事宣讲前,该公司进行了 “最美东方人”故事征集评选活动,企业精神宣讲团成员从征集到的作品中,选出9个富有感染力、故事性强的优秀作品,进行了精心修改、反复推敲,并邀请抚顺市知名主持人进行指导培训,提高了宣讲水平,为良好的完成故事宣讲奠定了基础。 

  故事会上,宣讲员用生动、诙谐、感人的语言对故事进行演绎。《氨区里的半小时》、《胡司令智斗阿庆嫂》、《老徐的半天假》、《一次精细的计算》、《与时间赛跑》、《摆谱的背后》等故事,讲述了该公司干部职工在企业发展中,为保障安全生产、提高技术水平、化解与周边居民矛盾等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中电轶事》、《张晓欧和他的团队的20个小时》、《清远公司的四天三夜》等故事,讲述了各个专业的干部职工在机组抢修、外拓市场等工作中不眠不休的日日夜夜……每一个故事讲述的都是职工身边发生的小事,但却蕴含着催人奋进的力量,展示了东方人践行企业精神的良好风貌。 

  270余名职工现场聆听了宣讲员的精彩讲述,从中感受到了企业精神在普通职工身上的闪光和传承。 

   

附件: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网 |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网 | 中国文明网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青团网 | 国资'委青年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