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治工作信息网!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巡礼
 
江西公司:中电电力积极宣贯集团公司“和”文化
来源: 江西中电电力 作者: 管水秀 日期: 15.12.22

  近日,中电电力紧密结合公司自身实际,坚持“三原则”,积极宣贯集团公司“和”文化,在全公司上下掀起了学习宣贯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的高潮,促进“和文化”落地。 

  坚持提高认识,增强自觉的原则。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班前班后会等多种学习形式,引导广大员工充分认识“和”文化的内涵与本质,更好地凝聚员工的价值、道德、信念、情感等精神力量,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具活力的人力资源。 

  坚持全员参与,有机融合的原则。要坚持领导率先垂范与员工全员参与相结合,上下一心,以文化人,不断增强“和”文化认同,激发员工创造活力;将宣贯“和”文化与公司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以及管理工作相结合,使其有机结合、互相促进。 

  坚持加强建设,营造氛围的原则。充分利用现有设施,因地制宜地积极开展企业文化活动,广泛宣传“和”文化体系。在宣传中既要做“和”文化的宣传、阐释,又要联系实际,创新活动载体,加深员工对“和”企业文化的理解,掌握其精神实质。 

    

附件: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网 |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网 | 中国文明网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青团网 | 国资'委青年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