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治工作信息网!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巡礼
 
上海电力:运营公司华事德项目部举办“迎新倒计时活动”
来源: 上海电力 作者: 日期: 16.01.13

   20151231日,伊拉克当地时间18:45,运营公司华事德项目部举办了“20152016年迎新倒计时活动”。这已经是我们,这一群又一群可爱的上电人,第四次在古老的底格里斯河畔,迎接新年的到来。  

  迎新活动在项目综合部的组织下有序开展。1231日早晨,项目部里已经开始弥漫着新年到来的喜庆气氛,大家相互问候,伊拉克人也送上了“Happy New Year”的祝福。下午,活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食堂前铺起了红地毯(也是本次活动的举办地),项目部为大家更是准备了小红旗,人手一面,一片红彤彤的景象,逐渐渲染了气氛。晚上18:30,已经开始有项目部的兄弟们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走向食堂门口的区域,大家拉起横幅“伊拉克上电员工祝祖国亲人新年快乐”,喊着新年快乐的祝福,争相摄影留念。18:45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项目部总工程师贾勇致辞,向大家介绍了这一年的项目部情况,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以及新年的寄托。不知不觉,时间来到了晚上1159分,大家满怀期待,等待最后10秒的到来。“10”“9”……“3”“2”“1”。伴随着大家一起呼喊倒计时,气氛也逐渐来到了最高点,最后在倒数到“1”以后,大家齐声“新年快乐”,满场小国旗挥舞,2016年来到了,2015年过去了。食堂的上空烟火映天,承载着大家对于新年的期待,承载着大家对于祖国亲人同胞的思念,承载着过去一年的辛勤汗水,承载着每一位上电人的那一份光荣,这一刻的焰火承载了太多,太多。 

  四年了,以每一个新年为节点,从一片荒地,到目前六台机组的轰鸣;从最初的几十人,到现在262人。四年的时间里,项目部在成长,我们在成长,上电的海外项目在成长。我们因上电为荣,上电因我们而骄傲!2016,我们准备好了!

    

附件: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网 |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网 | 中国文明网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青团网 | 国资'委青年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