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治工作信息网!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要闻
 
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图)
来源: 作者: 日期: 14.04.03
    3月18日,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启洲主持学习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孟振平、余德辉、余剑锋,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先文,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邹正平,总经理助理袁德、王树东,总法律顾问吴姜宏参加了学习。 

    会上,陆启洲重点传达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陆启洲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对于集团公司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形势和行业发展趋势,明确改革发展方向和目标,坚定推进“三步走”战略的信心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采取多种形式,及时传达学习,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上来,全面推动各项工作。

 
    陆启洲强调,今年是集团公司改革的攻坚期、发展的关键期。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咬定“稳增长、调结构、抓改革、强管理、转作风、促发展”目标,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一要全力以赴完成稳增长中心任务。进一步落实好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各项部署安排,努力开拓市场,控降成本,强化治理亏损源,发挥优势板块作用,不断取得新的经营成果。二要坚定不移推动转方式调结构。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工作,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推动集团公司科学发展。三要积极稳妥深化改革。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国企改革的各项部署,密切跟踪国资委等相关部门深化改革方案的出台情况,及时研究制订集团公司相应的改革方案,把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四要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单位要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督导组和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工作指导和督导,同时,要进一步组织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两方案一计划”的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在京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附件: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网 |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网 | 中国文明网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青团网 | 国资'委青年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