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治工作信息网!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团青风采
 
新疆能源化工:塔城分公司 “映山红”爱心在延续
来源: 新疆能源化工 作者: 杨俊花 日期: 15.12.02

  1130,由新疆能源化工塔城分公司团委组织的“映山红”爱心助学活动在塔城地区特殊教育学校如期举行,20余名青年志愿者带去了满满的关怀与爱心。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们为两名家庭贫寒、品学兼优的特殊孩子送上了爱心助学金,并为其他孩子带去了颜料、水彩笔及绘画本等学习用品。在学校老师的帮助下,青年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这些“特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与他们进行了开心的交流。虽然他们无法用语言进行表达,但是从学校手语室、绘画室和手工室那些精美的作品中看出他们对掌握知识和技能的强烈渴望,从这些孩子的眼睛、笑容和手语手势中看出他们对青年志愿者的感谢。 

  此次“映山红”爱心助学是自2012年以来,新疆能源化工塔城分公司团委对塔城地区特殊教育学校的第5次爱心捐助,今后,青年志愿者的爱心还将继续延续下去,努力将“映山红”爱心助学品牌做优做强,使国家电投的爱心源源不断的受惠于这些特殊的孩子,助力他们圆一个“求学梦”。 

           

    

    

    

    

    

    

    

附件: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网 | 中国文明网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青团网 | 国资'委青年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