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治工作信息网!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团青风采
 
江西公司:贵溪发电团委举办革命教育活动
来源: 江西公司 作者: 曹轩卉 日期: 15.12.09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坚定公司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1123日,贵溪发电公司20余名优秀青年代表在公司团委的带领下前往周坊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重走红军路 重温革命史主题教育活动。 

  周坊革命烈士纪念馆位于赣东北革命根据地——周坊邵家村中央,是江西贵溪、鹰潭两级政府确定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周坊革命烈士纪念馆,团员青年们仔细瞻仰着纪念馆里珍藏的资料使大家了解到革命先烈在艰苦的条件下是如何长期发扬拼搏奉献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走向革命胜利的辉煌历史,更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与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在参观的过程中,团青们若有所思,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创建新中国的不朽功勋和艰苦创业、拼搏进取、勇于担负起历史责任的豪迈气概。 

  此次革命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加快企业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激发了热情和活力。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工作岗位上以更大的热情、更强的能力和更务实的工作,为企业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 

附件: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网 |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网 | 中国文明网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青团网 | 国资'委青年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