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治工作信息网!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团青风采
 
吉电股份:甘肃吉能新能源开展“12.9”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吉电股份 作者: 马育慧 日期: 16.01.13

  近日,吉电股份甘肃吉能新能源公司开展纪念“12.9”运动8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2016年团委工作开展动员会。会议旨在缅怀历史,激发青年“奋斗者”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国情怀,同时部署团委2016年工作。吉电股份政工部负责人,西北筹备组党委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35岁以下青年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西北筹备组各场站地点分散,各团支部不便于管理,因此必须创新管理方式,开展好青年工作,切实使青年人成长为公司发展的生力军、主力军。针对如何开展团的工作,会议强调,一是青工要牢树“以奋斗者为本”核心价值观,勇做干事创业的奋斗者。二是要融入岗位,沉下身子,从细小环节入手,持之以恒,不断自我提高。三是筹备组要扎实落实“青年奋斗者”积分管理,全面推进青年成长成才工作。四是要创新培养方式,为青年快速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青年把握三个关键词:一是“珍惜”,即珍惜生活、身体、青春,不断学习进步,为描绘精彩人生打牢基础;二是“奋斗”,即树立正确价值观,合理人生规划,脚踏实地实现奋斗目标;三是“责任”,即借助企业提供的广阔平台和机会,以奋斗者的精神在岗位上锻炼成长,承担企业追求卓越的使命和责任。 

  会议期间,该筹备组还对2016年团委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为下一年度全面开展工作谋划布局. 

    

    

附件: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网 |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网 | 中国文明网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青团网 | 国资'委青年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