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治工作信息网!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团青风采
 
江西公司新电分公司团委组织青工联谊活动
来源: 江西公司 作者: 刘才秀 陈珑 日期: 16.01.21

  近日,新电分公司团委组织单身青年参加了青云谱区组织的的“辞旧迎新,共筑中国梦交友会”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包括该厂在内共4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做游戏、才艺表演、自我介绍等环节,相互了解,建立友谊。青年们积极参加互动游戏,主动地向青年朋友介绍自己,展现出青年良好的个人修养和热情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互间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为单身青年员工搭建了良好的交友平台,同时也锻炼了青年员工对外沟通交流能力。公司团委将坚持以“服务青年成长、服务经营生产、服务企业发展”为宗旨,在工作上为青年员工鼓劲,在生活上为青年员工解忧,使团委成为广大青年员工的“连心桥”。 

                              

附件: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网 |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网 | 中国文明网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青团网 | 国资'委青年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