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治工作信息网!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团青风采
 
金元集团绥阳公司团委吹响新年奋斗号角
来源: 金元集团 作者: 龙琳 日期: 16.01.21

  新年伊始,金元集团绥阳公司团委委员和各团支部书记欢聚一堂,对公司团委“奋斗者是我”品牌工程进行梳理和总结,并共谋共青团2016年各项工作计划,吹响新年奋斗号角。 

  自王炳华董事长“以奋斗者为本”的宣言传达到绥阳公司后,这个西南山区偏僻一脚的工地上,青年们的热血就一直沸腾不已,主题论坛、征文比赛、书画摄影比赛、迎新晚会、映山红走访、青年突击队等活动在各级团组织的安排下开展的风生水起,用行动诠释着青年人对“奋斗”二字的演绎。 

2016年, 他们将继续开展“奋斗者是我”的品牌建设之路,通过分阶段开展团青主题实践活动,对团支部标准化建设、“一团一品”创建、推优入党、团员学习教育、青工技能提升、“青”字号活动策划、创新创效试点、爱心志愿活动、文艺体育活动平台搭建等重点工作进行提前策划和安排,在公司范围内进一步营造“以奋斗者为本”的宣传氛围,确保年度团青工作有抓手、有落脚,带动全体团青实现“新青年、新成长、新奉献”的最终目标。

附件: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网 | 中国文明网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青团网 | 国资'委青年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