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治工作信息网!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事迹
 
江西公司上犹江电厂陈星被评为赣州市劳模
来源: 江西公司 作者: 陈晓林 日期: 15.12.02

1126,赣州市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犹江水电厂跃洲电站副主任陈星榜上有名,被评为2015年赣州市劳动模范。

陈星同志参加工作十多年来, 一直在生产第一线,不论是在水库调度还是在工程一线,他都能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企业的安全生产、工程管理、跃洲电站的投产发电立下了汗马功劳。在汛期他经常坚守在防汛第一线,精心缜密的做好预报水文和水库调洪演算,确保了防洪减灾与发电效益的最优化,被赣州市委、市政府授予了“赣州市防汛抗洪救灾先进个人”;在贡水于都河段水电开发及建设管理时,他“白加黑、52”的忘我工作,不论是夏日炎炎,还是寒风剌骨,施工现场到处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在他和团队的共同努力下,跃洲电站从开工到首台机组发电仅仅用了26个月时间,工程进度处于国内同类型电站建设领先水平,为跃洲水电站如期发电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评为“质量管理先进个人”。

上犹江电厂将号召“一厂四站”全体员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学习陈星同志吃苦耐劳、兢兢业业为企业的发展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网 |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网 | 中国文明网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青团网 | 国资'委青年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