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治工作信息网!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中央企业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事迹
 
集团公司第四批文明单位标兵——黄冈大别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作者: 日期: 15.02.09

  黄冈大别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团公司在湖北的唯一煤电企业,一期安装两台64MW超临界机组,是华中电网鄂东区域的骨干支撑电源点。近两年来,该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集团公司文明单位和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 

  两年来,该公司内强管理、外抓市场,实现跨越发展,共完成发电量119.3亿千瓦时,完成利润5.6亿元,保持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在创建文明单位活动过程中,严格“四好”班子建设要求,积极构建大党建格局,不断建立和健全职工成长成才“双通道”机制,大力推动班组文化建设,广泛参与麻城荒山义务植树、实施脱硝“节能减排”工程等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节能降耗任务。该公司积极倡导“来到大别山,就是一家人”的文化理念,营造了和谐向上的企业氛围。开展的“映山红书屋”和希望小学结对等活动,充分展示了青年志愿者的道德风尚,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 

附件: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网 |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网 | 中国文明网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青团网 | 国资'委青年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