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治工作信息网!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政工要闻
 
集团公司获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多项表彰
来源: 政工部 作者: 日期: 15.05.18

  近年来,集团公司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党建政研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发挥了重要作用,多次获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表彰。日前,又传喜讯,集团公司4个课题和1个集体、2名个人获2013——2014年度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表彰。

  其中,集团公司《中电投集团构建“大党建”工作体系研究》与蒙东能源《基于员工需求的“双四一体”思想政治创新方法》两个课题,荣获2013—2014年度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这也是集团公司系统首次获得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一等奖。中电国际《青年成长成才个性化引导载体的探索与实践》与黄河公司《企业文化在企业战略推进中作用研究——黄河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研究与思考》两个课题分获二、三等奖。同时,集团公司政治工作部获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先进集体,集团公司系统两名同志获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集团公司《中电投集团构建“大党建”工作体系研究》课题得到了中组部和国资委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这一研究成果紧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系统回答了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探讨了构建“大党建”工作体系的动因和背景,研究了“大党建”工作体系的核心要义、主要目标、基本原则、总体要求及推进举措,以组织体系、责任体系、评价体系、制度体系为内容,构成了“大党建”工作体系整体构架,为突破“就党建抓党建”的种种局限,提升党建工作的价值创造能力,提升中电投集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提供了有益借鉴,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附件: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网 | 中国文明网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青团网 | 国资'委青年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