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治工作信息网!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政工要闻
 
余剑锋出席集团公司党群工作季度例会
来源: 党群部 作者: 日期: 16.01.21

  119日,集团公司召开2016年第一次党群工作季度例会,全文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在116日集团公司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对做好当前党群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余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剑锋指出,贯彻落实王炳华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集团公司系统党群工作,要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刻理解,认真贯彻讲话精神,更好地把握集团公司党组抓党建工作的总体意图,扎实推进企业自身的党建工作;二是强化担当,切实担负党建工作主责主业。每一名党群干部都要不断增强主动意识、主业意识、主角意识,真正把主体责任放在心里、抓在手中、扛在肩上;三是主动看齐,作践行“三严三实”表率。要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群干部自觉增强看齐意识,向中央看齐,向集团公司党组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作风上的带头人、廉洁自律的清白人;四是精心谋划,高起点推进2016年党群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党群干部要把方向、盯主题、重服务、抓创新、谋方法,特别要围绕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毅以及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提出的党建工作“四个问题”和“五大课题”,深入研究党建工作定量考核、中心组学习制度创新、党群干部群众评价等八个方面的具体问题,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把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余剑锋强调,2016年党群工作总体任务为“四个一”:抓住一条红线,即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一个总体思路,即集团公司党组确定的“大党建、强体系、聚人心、创价值”党建工作总体思路;突出一个主题活动,即学党章党规,学总书记讲话,学党组战略思想,做合格共产党员“三学一做”主题活动;实践一项行动,即员工文化、创新、安全、关爱“四大行动”。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国家核电、各二级单位党、工、团组织负责人,党群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网 | 中国文明网 | 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青团网 | 国资'委青年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