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国资动态

国家电投签署巴西圣西芒水电站30年期特许经营权协议
来源:作者:日期:17.11.15

  巴西利亚当地时间11月10日下午14时30分,国家电投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巴西圣西芒水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巴西电力监管局正式签署了巴西圣西芒水电站30年期特许经营权协议,这是国家电投参与本次巴西政府特许经营权招标项目并成功中标后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节点。

  2017年4月,巴西联邦政府宣布在下半年组织四个水电资产的特许经营权招标。国家电投海外投资有限公司根据在巴西发展的战略布局和规划,结合现有巴西资产的协同效应,充分利用太平洋水电巴西团队对当地资产、法律和经营环境的经验,以四个项目中标结果中最低的溢价成功中标四个电站中最大的圣西芒水电站。

 

  巴西圣西芒水电站位于米纳斯吉拉斯州圣维多利亚城巴拉那伊巴河流域,处在巴西负荷中心地带,总装机容量171万千瓦,是巴西第九大水电站,前一个特许经营权期由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属国有企业CEMIG运行。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