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国资动态

翁杰明出席2018年中央企业群团工作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来源:党建工作局作者:日期:18.12.03

  11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提高新时代中央企业工会负责人履职能力,国资委在京举办2018年中央企业群团工作培训班。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全总副主席翁杰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接见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大会各项任务部署落实落地,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央企业工会工作新局面。

 

  

  翁杰明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根本原则的重要论述,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运动时代主题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引领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组织基本职责的重要论述,持之以恒加强职工群众维权服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组织政治责任的重要论述,旗帜鲜明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根本动力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推进工会改革创新。

  翁杰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职工踊跃投身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扎实推进中央企业民主管理,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旗帜鲜明做好职工维权服务,把中央企业工会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中国石油副总经理覃伟中致词,国资委党建工作局局长姚焕主持会议。中央企业集团分管工会工作的党委(党组)负责同志或工会负责同志、优秀工会工作业务骨干约200人参加培训班。

  【责任编辑:张祺 】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