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国资动态

肖亚庆:要加大力度推进地方国企改革
来源:国资委新闻中心作者:日期:19.03.13

  在3月12日的全国两会第四场“部长通道”上,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接受记者提问时谈到了地方国有企业改革。肖亚庆表示,各省区市按照中央的要求正在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特别是地方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上海市和深圳的综合改革取得了积极进展,东北地区的国有企业也有不少亮点。各地在改革推进过程中结合各地国有企业本身的实际在做改革的实践。在改革实践当中可能还有一些历史包袱和问题没有解决,还有个别是因为认识问题,内生改革动力还没有完全激发出来。

  肖亚庆表示,地方国有企业的改革是我们国有企业改革当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下一步我们要加大力度,推动改革不断向前推进。

  “俗话说,播种和收获一般不是在一个季节。所以希望在座的各位媒体朋友多关心、多支持地方国有企业改革。我们共同努力,一定能够使改革取得新的成绩。”肖亚庆说。

  【责任编辑:李瑛 】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