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谭作钧出席部分中央企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2021.07.16 国资委

  7月15日,国资委党委召开部分中央企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总结交流做法经验,对中央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作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七一”重要讲话以来,中央企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贯彻、强化组织推动、注重务实见效,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他强调,中央企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和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抓好集中学、聚焦学、广泛学、灵活学、实践学,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充分发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龙头作用,进一步完善学习制度,加强学习组织,提升学习质量,强化督导检查,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走深走实,确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航天科工、中国石油、国家电网、中国电信、中国中车集团、中国铁建等6家中央企业党委(党组)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