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国资委召开国企改革课题专家学者座谈会

2022.04.01 国资委改革办

  3月28日,国资委召开国企改革课题专家学者座谈会。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华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解决国企改革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充分发挥专家学者智囊参谋、决策咨询作用,深入开展国企改革研究,为推动深化国企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会议邀请有关学术研究机构、知名高校、行业协会从事国资国企改革领域研究的专家参加。会上,孔丹、吕薇、胡鞍钢、陈全生、焦新望、黄群慧、杨永萍、高明华等专家学者围绕国有经济的重要战略支撑作用,国企改革的重大成就、经验启示、逻辑规律等主题作精彩发言。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部分中央企业改革办负责同志、中国石油国家高端智库等课题参研单位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