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公告

集团领导班子网上意见箱
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作者:日期:14.06.04

    感谢您访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网上意见箱!网上意见箱是集团领导密切联系集团系统职工群众的重要桥梁;是职工群众向集团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及建议的重要渠道。欢迎集团系统职工群众通过电子邮件(邮件地址:zdtjtldyjx@126.com)反馈有关企业改革发展、安全生产、工程建设、经营管理、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队伍稳定、职工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我们将依据有关规定妥善处理并及时给您答复。

 

友情提示

    1.请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能发表含有人身攻击、反政府、猥亵、色情等方面的言论;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和谩骂他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2.请您留下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对反映事项调查核实及反馈,我们会对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予以严格保密。
    3.来信内容请简明扼要,事实清楚,信件标题明确主要问题。
    4.对不属于集团公司职权范围或与集团公司职责无关的事项以及未注明真实姓名及具体联系方式的来信,我们将仅作阅件处理,不予以回复。
    5.除需较长时间办理答复的事项,您的来信会在30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