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公告

黄冈大别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作者:日期:16.09.22

黄冈大别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是中电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子公司,一期工程2X640MW燃煤超临界发电机组,2008年10月双机投运,经营业绩稳步提升。二期扩建工程2X660MW燃煤超超临界发电机组在建,预计2018年投产,发展前景

公司位于湖北省麻城市,麻城市地处华中大别山中段南麓皖三省交界处,是武汉城市圈规划的地区性中心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境内106国道贯穿全境,大广高速、沪蓉高速、麻竹高速以及京九铁路、沪汉蓉铁路、汉麻铁路纵横交错,交通十分便捷。

为充实和加强公司员工队伍,满足公司发展需要,推进竞争化选人用人,公司拟对部分岗位进行公开招聘欢迎有志之士加入。现就公开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招聘计划

具体见附件1。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人员招聘范围

  符合岗位任职条件和要求的人员。

  四、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和团队精神,较强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无不良记录

  (二)身体健康,具有良好心理素质,胜任岗位工作

  (三)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组织协调能力、判断分析能力和实践经验

  (四)学历、专业、工作经历、专业技术资格等详见各招聘岗位任职条件(见附件2)。

  (五)年龄原则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六)工作年限、年龄计算日期截止时间为2016年830日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招聘

  1.受司法机关或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单位党纪、行政处分,尚处责任追究期内的

  3.在所在单位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有“不称职”的。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至日期为2016年1010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人员下载并填写《黄冈大别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应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附件3),将《报名表》(电子版、本人签字扫描件)和相关材料(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有关要求

  1.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2.须提供的相关材料包括:

  (1)个人工作结和应聘岗位工作设想(要求内容具体且重点突出);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含初始学历)、职称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培训证书、获奖证书以及专业分析报告、论文或专著等;

  3. 应聘材料文件名请按照“应聘单位+岗位名称+本人姓名”的方式命名,例如:**公司+**主管+王**

  4.公司将以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面试和考核事宜,请准确填写联系方式。

  六、相关事项

  (一)通过本次公开招聘被聘用的员工,工资、保险及福利等待遇按照黄冈大别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二)聘用人员同黄冈大别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试用期制。考核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任相应岗位,其考核期起始时间确定为本人上岗时间;考核不合格或不胜任岗位要求的,结合其本人的具体情况安排适当工作或解除劳动合同。

  (三)应聘材料须真实可靠,如有不实、造假,取消聘用资格。

  (四)聘用人员在原单位的调动(离职)手续由本人负责办理。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办理完调动(离职)手续的,不予以聘用。

七、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址:湖北省麻城市中馆驿镇

黄冈大别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编:438304

联系人:陈彬华

   箱:dbszp2603@163.com

   话:0713-2752607

 

附件:1、招聘专业及人数

      2、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3、应聘报名表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