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公告

中电(江门)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中电国际作者:日期:17.06.16

  中电(江门)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江门”)由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投资,于2015年11月5日在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注册成立。主要从事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以及综合能源服务等业务。目前江门高新区2台60MW级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已取得核准,计划2017年底开工;14.18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经顺利投产,正在开发其它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中电江门位于广东省江门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门市地处亚热带,气候温和,年均气温22.2-22.9摄氏度,是广东省第一批绿化达标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江门市位于珠江三角洲西岸城市中心,东邻中山,南临珠海,西连阳江,北接广州,毗邻深港澳。交通便捷,江门轻轨站至高铁广州南站只需45分钟,全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约达400多公里,与其它珠三角城市都可在1小时左右到达,江门港澳码头可直达香港、澳门。

  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拟面向集团公司系统内招聘员工23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入围后进行测试,对符合录用条件者,按规定程序履行有关聘用手续。

二、岗位及人数

序号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数量(名)

备注

1

综合部

党群纪检工会主管

1

 

2

计划经营部

营销主管

1

 

3

工程部

锅炉主管

1

 

电气点检

3

 

热控点检

4

 

4

HSE

安监主管

1

 

5

生产准备部

热机运行主管

1

 

电气运行主管

1

 

值长

4

 

运行主值班员

6

 

三、招聘岗位任职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本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熟悉本专业技术规范、技术标准,熟悉和掌握本岗位制度、工作流程及办公软件者优先选用,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任职条件。

  4.招聘岗位具体条件详见附件2招聘岗位说明书。

四、报名要求

  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由本人如实填写《应聘人员申请表》(详见附件1),并提供以下资料(采用PDF或word格式),保存在一个压缩文件夹内直接按联系方式同时发至电子邮箱zdjm_lhy@163.com ,压缩文件名称请使用“应聘岗位+原所在单位名称+姓名”。

  ①身份证扫描件;

  ②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③职称/技能证书或其它资格证书扫描件;

  ④其它获奖证书扫描件;

  ⑤其它需要说明的资料和情况。

  请应聘人员按照要求准备上述资料,面试时请携带所提供证书原件备查。

五、应聘须知

  1.应聘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28日。

  2.公司不承诺解决应聘人员配偶的工作问题。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地 址: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金瓯路288号高新区火炬大厦13A层

  邮  编:529000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750-3869185     18165659985

  传  真:0750-3869177

  邮  箱:zdjm_lhy@163.com

  附  件:1、应聘人员申请表

              2、招聘岗位说明书

  2017年6月14日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