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公告

中电(沈阳)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中电国际作者:日期:18.04.20

  中电(沈阳)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能投”)于2017年11月8日在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沈阳片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是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与沈阳代表处实行一体化管理,主要负责辽宁、吉林、黑龙江及内蒙等省份的项目开发、项目投资及项目管理,公司办公地址为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二路10-2号荣兴国际大厦B座。

  沈阳能投在黑龙江省设立了区域项目部,负责管理区域光伏发电项目。大庆市地处北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冬季寒冷有雪;春秋季风多,年平均气温4.2℃。大庆,别称油城、百湖之城,是黑龙江省地级市,素有“天然百湖之城,绿色油化之都 ”之称。

  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和岗位空缺情况,拟面向集团公司系统内招聘员工8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入围后进行测试,对符合录用条件者,按规定程序履行有关聘用手续。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三、招聘岗位任职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本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熟悉本专业技术规范、技术标准,熟悉和掌握本岗位制度、工作流程及办公软件者优先选用,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任职条件。

  4.招聘岗位具体条件详见附件2: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

  四、报名要求

  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由本人如实填写《应聘人员申请表》(详见附件1),并提供以下资料(采用PDF或word格式),保存在一个压缩文件夹内直接按联系方式同时发至电子邮箱sydbc_nxl@163.com ,压缩文件名称请使用“应聘岗位+原所在单位名称+姓名”。

  ①身份证扫描件;

  ②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③职称/技能证书或其它资格证书扫描件;

  ④其它获奖证书扫描件;

  ⑤其它需要说明的资料和情况。

  请应聘人员按照要求准备上述资料,面试时请携带所提供证书原件备查。

  五、应聘须知

  1.应聘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27日。

  2.公司不承诺解决应聘人员配偶的工作问题。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二路10-2号荣兴国际大厦B座

  联系人:牛女士

  电 话:024-31693573

  传 真:024-31693572

  邮 箱:sydbc_nxl@163.com

  附 件:1、应聘人员申请表

  2、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

  

  中电(沈阳)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9日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