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2019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来源:云南国际作者:日期:18.10.15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由原中国电力投资集团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重组组建。国家电投集团是中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也是国内三大核电开发建设运营商之一,资产总额10451亿元,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水电、火电、核电、新能源资产的综合性能源集团。

  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国际")是国家电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2008年12月15日在昆明注册成立。主要负责集团公司在东南亚和云南省水电、新能源项目的开发运营,公司注册资本金31.4亿元,资产总额303亿元,电力总装机容量250万千瓦。

  公司本部下设14个职能部门,拥有13家所属单位,其中分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6家,控股子公司4家,参股公司1家。

  公司主要业务板块:缅甸伊江上游水电项目,在滇水电主要分布于云南省昆明、昭通、楚雄、滇南四个片区,新能源省内项目主要分布于楚雄、昆明地区,公司新能源装机规模已突破百万千瓦,位居全省第二。

  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19届毕业生60名,详情请见云南国际所属单位招聘简章。

  报名时间自发布招聘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10月19日止。有意者请完整填写《国家电投云南国际招聘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以"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为名称,以WORD格式发送至应聘单位指定邮箱。

 

 

 

  附件:  

     1.云南国际所属单位招聘简章

    2.国家电投云南国际招聘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