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公告

中电(烟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中电国际作者:日期:18.11.21

  中电(烟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能投)于2016年12月7日在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元美元,是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与集团公司山东分公司共同开发山东烟台区域海上风电项目,并承担中电国际在山东及周边区域能源项目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等工作。在新泰光伏项目基建结束全面转入生产阶段后实行一体化管理。

  为适应公司日常管理、项目开发及新泰光伏项目生产管理需要,现面向集团范围内公开招聘安全生产部安全生产主管1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入围后进行测试,对符合录用条件者,按规定程序履行有关聘用手续。

  二、岗位及人数

  三、招聘岗位任职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本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熟悉本专业技术规范、技术标准,熟悉本岗位工作流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任职条件。

  4.招聘岗位具体条件详见附件2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公开招聘:

  (1)受司法机关或原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原单位党纪、行政处分,尚处责任追究期内的。

  (3)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有"不称职"的。

  四、报名要求

  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由本人如实填写《应聘人员申请表》(详见附件1),并提供以下资料(采用PDF或word格式),保存在一个压缩文件夹内发至电子邮箱jhsun@chinapower.hk,压缩文件名称请使用"应聘岗位+原所在单位名称+姓名"。

  ①身份证扫描件;

  ②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③职称/技能证书或其它资格证书扫描件;

  ④其它获奖证书扫描件;

  ⑤其它需要说明的资料和情况。

  请应聘人员按照要求准备上述资料,面试时请携带所提供证书原件备查。

  五、应聘须知

  1.应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4日。2018年12月21日前未收到面试通知的,均为本次招聘初选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2.人员一经录用,与新泰中电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不承诺解决应聘人员配偶的工作问题。

  3.入围人员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2区3栋2305室

  邮 编:250101

  联系人:孙继慧

  电 话:0531-88761865 18505311720

  邮 箱:jhsun@chinapower.hk

  附 件:

  1.应聘人员申请表

  2.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