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公告

关于召开白龙核电项目一期工程公众参与座谈会的公告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日期:20.10.22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令 第4号)等相关法律法规,为切实提高公众对白龙核电项目的认知程度,做好公众沟通工作,征集公众意见,中电投广西核电有限公司计划召开白龙核电项目一期工程公众参与座谈会。现将会议时间、地点、主题、可以报名的公众范围、报名办法等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座谈会时间

  2020年11月5日下午15:30—17:30

  二、会议地点

  港宸国际大酒店(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1号)

  三、座谈会主题

  白龙核电项目一期工程公众参与座谈。

  四、可以报名的公众范围

  1.建设项目所在地:防城区江山镇白龙村;

  2.建设项目所在地半径30公里范围内:防城区江山镇、水营街道、珠河街道、文昌街道,东兴市江平镇、东兴镇,港口区白沙万街道、渔洲坪街道、沙潭江街道、企沙镇。

  五、报名办法

  本次座谈会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意向报名的公众,请将本人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居住地、工作单位、手机号/电子邮箱等)发送至会议联系人电子邮箱。

  六、会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工

  联系方式:0770-6127070

  传真:0770-6127127

  邮箱:suhaoyuan@spic.com.cn

  七、会议书面通知

  参会公众代表及人数将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令 第4号)和《白龙核电1、2号机组公众沟通工作方案》(桂政办电〔2020〕218号)等文件规定,综合考虑地域、职业、受教育水平、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程度等因素,从报名的公众中选择确定,并在会议召开的5个工作日前书面通知被选定的代表参会。

  中电投广西核电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2日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