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候选人选聘公告

2020.11.06

  为推进一流队伍建设,加快年轻干部培养,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在集团公司系统内公开选拔1名团委书记候选人。

  一、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热爱团青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严守底线,廉洁从业。

  3.具有较强的创新和市场意识、丰富的企业管理知识和实践经验,团结协作,善于组织协调,能够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4.具有正确的业绩观和突出的工作业绩,坚持开拓创新、勇于变革,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5.认同国家电投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一般应当具有一定的基层管理工作经历,身心健康。

  (二)任职资格

  1.总部部门副职级或者具有总部部门正处级岗位3年以上工作经历。在正处级岗位工作未满3年的,一般应当在正处级岗位和副处级岗位工作累计满5年,且在正处级岗位工作满1年。

  2.具有5年以上生产技术、经营管理或党群等相关工作经历。

  3.熟悉能源科技发展趋势、能源行业相关专业技术;对能源电力企业有较为系统的了解和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

  4.中共党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三)资格禁入

  1.严重违纪违法给予处分未过影响期或正接受调查处理的,或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使用的;

  2.品行不端、弄虚作假、道德败坏,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3.未履行或未正确履行职责造成重大国有资产损失,受到禁入限制方式责任追究处理的。

  二、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个人邮件方式报名,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国家电投团委书记候选人公开选聘报名表》,文件命名为“姓名+报名表”后发送至gjdtzhaopin@spic.com.cn。

  同时,应聘人员需将报名岗位所要求的本人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有关业绩证明、其他有关材料等扫描压缩(压缩文件不超过10M),文件命名为“姓名+报名附件”后一并发至上述邮箱。

  2.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17:00止,逾期不予受理。

  (二)选聘程序

  按照简历筛选、能力测试、体检及组织考察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三、其他事项

  (一)本次选聘对于任职年限和年龄计算截止至2020年10月31日。

  (二)本次选聘仅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及信件寄送。

  (三)应聘人员须严格按照选聘公告规定的报名方式准备和上传材料,并对报名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四)所有应聘材料仅用于本次公开招聘,将予以严格保密。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6298498

  电话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投诉电话及邮箱:010-66298904;jjjcjb@spic.com.cn

  附件:国家电投团委书记候选人公开选聘报名表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