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国家电投新发展格局指标征集令

2021.01.19 国家电投集团计划与财务部

  为贯彻落实"中国3060"目标,全面构建集团公司新发展格局,促进"2035一流战略"实现,现诚邀您为集团公司新业态发展、生态环保指标建设建言献策,共同谱写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蓝图。即日起至2月20日,集团公司面向全系统发布"国家电投新发展格局指标征集令",吹响新发展布局的冲锋号!

  此次指标征集的主要内容围绕产业规模、质量技术和效益价值三个维度,对氢能、储能、绿电替代交通、配电网、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美丽乡村、智慧建筑等新业态发展,光伏治沙、植物工厂等生态环保治理,以及合同能源管理、能源服务管家、“三新”产业工程设计总包、“三新”产业检修服务等轻资产业务,提出具有行业特征、体现社会责任的代表性业务指标建议。所提建议指标要说明指标含义、指标计算方式以及指标的风向标意义,应符合SMART标准,即具体化、可度量、可实现、相关性、有时限。指标征集建议表见附件。

  填报文稿可以发送到电子邮箱:yusuanchu@spic.com.cn,也可以邮寄到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29号院1号楼国家电投集团计划与财务部(邮政编码:100029),来稿请在邮件主题或信封上注明"国家电投新发展格局指标征集令"字样。

  为充分发挥广大干部员工主动能动性,集团公司将统一组织指标建议的评选、采纳、激励工作,设置国家电投"新发展格局指标征集达人奖",并对所有被采纳的指标建议进行表扬表彰。

   附件国家电投新发展格局指标建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