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夏忠调研慰问海外公司并出席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作者:日期:17.01.13

  1月11日至12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忠到海外公司慰问调研,并出席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在听取海外公司工作汇报后,夏忠对海外公司成立一年来的发展成效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站在国家和集团“走出去”的高度,继续推进海外发展和跨国经营。二要用全球化视野优化资源配置,管理好存量资产,统筹“破”和“立”两个方面,进一步做好提质降本增效工作。三要抓好在建项目“四大控制”,严格遵守本国和当地国家法律规定,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确保风险可控。四要充分发挥与其他“走出去”兄弟单位的协同优势,大力发展绿地项目,盘活和扭转当前困难局面。五要加快能力建设,抓住“人才”这个关键因素,大胆探索适合海外发展模式的体制机制,为下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夏忠认真听取海外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并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紧扣要求;材料结合实际、深刻全面,认识到位。班子成员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敞开心扉,坦诚深入,直截了当;提出的措施和方向具体明确,有针对性,操作性强,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海外公司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十八大以来出台的党规党纪,认真学习领会,更好地履职尽责;要抓好整改落实,形成闭环管理,根据问题更有针对性地做好预防工作。

  调研期间,夏忠亲切慰问了海外公司优秀员工代表,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奋斗在一线的员工送上关怀与温暖,并勉励全体员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集团公司国际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李树雷,物资采购部、党群工作部和海外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