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时家林到北京公司调研
来源:作者:日期:17.03.27

  3月17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时家林到北京公司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时家林听取北京公司工作汇报,并指出,北京公司干部员工有激情、有办法,特别是重组以来,一路披荆斩棘,艰苦奋斗,从零起步到现在超过200万的装机,做出很多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希望继续保持激情,再创辉煌。

  针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时家林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新能源发展,保持战略定力,争当新能源发展的创造者、引领者;积极推进“一环两线”发展战略,优化产业布局,高效发展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和配售电业务;着力于向管理要效益,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分配机制,激发活力;综合智慧能源和配售电业务要抢抓先机,尽快做成试点并进行推广;研究新的方式方法,推动新能源发展。

  调研期间,时家林到北京安全生产管理云中心进行检查指导。

  国家电投战略规划部、水电新能源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您是第   位浏览者